市长黄钫安排部署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0 08:17:38 信息来源:editor_xietiao

    5月9日,在收听收看全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后,市长黄钫立即主持召开我市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市领导乔彦强参加。

2091666307

黄钫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把教训当教材、以案例找案例,坚决防范遏制重大事故,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上级要求,立足自身实际,细化实化方案,不断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部门监管和地方党委政府属地等“三方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责任到岗到人,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任务措施。要聚焦重点领域,建立责任清单,提前分析研判,强化警示提醒,实现各类隐患动态清零。要完善责任追究倒查机制,严格督导检查,切实推动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落地见效。

乔彦强通报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并对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