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8 18:45:42 信息来源:editor_xietiao

    4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彦强主持召开全市“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强调各县区和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加强防范工作、完善应急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乔彦强要求,务必高度重视。各县区、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安全生产形势,督促抓好防范措施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强化隐患排查。要进行全覆盖、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确保不漏一个行业、不漏一个企业、不漏一个隐患。要加强执法检查。“五一”假期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各县区(功能区)开展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现场交办、立行立改。要注重宣传引导。要及时发布提示预警信息,增强公众安全防范意识。要严格值班值守。要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时刻保持应急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