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涛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2 15:05:16 信息来源:admin


10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各县区、各功能区的化工企业、“九小场所”、施工现场、养老院等重点场所,暗访检查消防安全“三项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1

李建涛一行先后到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河南永银化工实业有限公司、中裕燃气潘庄天然气门站、红星爱琴海购物公园建筑工地、光明路市场、河南宏铭建邦有限公司、圆福仓储有限公司、永丰纸塑公司、鼎信木业公司等地暗访。每到一处,李建涛都深入生产一线和风险点位,同专家一道详细询问安全管理情况,检查消防设施,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2

李建涛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夯实五级责任,坚持不间断排查整改,消除隐患,持续加强自查自纠和督导检查,特别是在重点时段紧盯重点领域,守牢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