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重点工作3月份月讲评暨第81次周交办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04 14:58:30 信息来源:editor_bgs

44午,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主持召开重点工作3月份月讲评暨第81次周交办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3月份交办事项推进落实情况,局领导杨金贯苏志民、孙峰、高洪涛、程彦民、陈学民、轩坪、翟红伟等分别对3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评,并对本周有关工作进行了交办。

微信图片_20230404145653

孙全忠就盯紧抓牢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标准要求、更强的责任担当,抓实抓好汛前准备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精心筹备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和防汛桌面推演讲评会,全力办好省防汛综合演练漯河分会场活动,切实加强防汛抗旱业务培训,严密组织本周六预案桌面推演活动,备足备好抢险救援救灾物资装备,抓早抓实各项防御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二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如履薄冰的紧迫感,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好清明节火灾防范工作,督促抓好批发市场、集贸市场、物流仓储等重点经营场所房屋建筑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抓好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工作,抓好市政府领导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年度清单制定工作,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