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第80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7 16:49:55 信息来源:editor_bgs

327午,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主持召开第80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上周交办事项完成情况局领导杨金贯苏志民、孙峰、高洪涛、陈学民分别对本周有关工作进行具体交办。

44813915

孙全忠就盯紧抓牢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深入开展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在全市开展党员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是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的需要,是推动形成以案促改、以改促制长效监管机制的需要,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要充分认清重要意义,严格落实部署要求,把握重点、全面部署,自查自纠、及时上报,扎实做好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二要抓实抓好清明节期间火灾防范工作。要再发通知、再提要求,强化防火责任落实;要制定预案,预置力量,加大宣传,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的火灾防范工作。三要全力做好专项督导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工作。针对督导发现的210余处问题,要定好“三个清单”,制定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要加强跟踪督导,确保问题隐患彻底整改到位。四要认真组织全省防汛应急专题培训参训工作。要起草下发专门通知,严格执行培训纪律,组织参加好全省防汛应急专题培训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筹备做好全市专题培训工作。五要精心筹备全市防汛工作会议。要加强与省厅对接沟通,拟定好会议方案、准备好会议材料、精心筹备好会议。六要抓紧衔接省高质量发展考核目标确定。要加强与省厅沟通对接,做好今年目标确定沟通衔接。七要切实增强周交办月讲评权威性精准性。要长期坚持、用足用好周交办月讲评工作机制,交办工作要精准,确保高质高效解决问题;要大兴调研之风,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推动各项交办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