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党工委书记王凯杰开展 安全生产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1 08:30:55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3月20日下午,西城区党工委书记王凯杰带领区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辖区恒大悦府项目和绿地二期三期等建筑施工工地,现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调研。王凯杰一行深入辖区建筑工地,实地察看督导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并就发现问题逐一进行交办,现场明确整改责任。

王凯杰强调,一是各建筑施工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二是各行业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扎牢安全生产“防护网”,确保我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三是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各行业主管部门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区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分管行业领域,带头落实领导责任,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镇办坚决扛起属地责任,各重点领域企业坚决扛起主体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