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24 08:30:50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3月21-23日,郾城区安委办组织安排消防救援大队、区应急管理局、区商务局、区住建局、区教育局、区卫健委、市场监管分局等单位成立3个联合检查督导组,对郾城区9个镇(街道)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居民小区、市场等场所,实地查看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灭火器、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器材配备是否符合标准,使用电器线路是否符合消防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管理人员是否掌握消防安全常识等多个方面。本次共排查48家场所,139处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能当场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检查人员一一登记,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并对各镇(街道)进行交办,确保落实闭环整改。

下一步,郾城区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并对前期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回头看”,全力确保全区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