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组织参加全市安全生产知识集中考试
发布日期:2023-03-24 08:29:56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2023年3月23日上午,召陵区组织参加全市安全生产知识统一闭卷集中考试。

召陵区分考场地点设在区政府14楼1423应急系统视频会议室;参加考试对象是全区18个加油站和无仓储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考试内容包括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应知应会、省厅印发《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2023年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要点和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等11个工作方案的通知》中与本企业相关内容等知识点;考试要求是参加考试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和主要负责人安全资格证,进入考场时逐个核对,闭卷考试,考试人员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和参考资料,考试全过程录像。

上午9时至11时,全市安全生产知识统一闭卷考试在紧张认真的气氛下进行。此次考试,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视频形式、统一启封试卷,统一开始考试,统一规范收卷,严格考试纪律。漯河市应急管理局随即抽取试卷并以视频形式进行巡考。

通过此次考试,将会倒逼企业负责人加强日常安全生产知识学习,不断提高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知识、安全管理能力和安全操作技能整体水平,树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红线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本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