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万人助万企”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11:45:48 信息来源:editor_fgk


为贯彻落实我市“万人助万企”工作部署,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查找生产经营活动中存在的隐患。2023年3月22日,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杨金贯带领相关人员前往临颍县鼎信木业及源通木业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等形式,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2023年第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原材料供应是否及时、车间生产是否正常、产品销售是否存在困难等一系列问题。并根据实际情况对企业相关帮扶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解读,给出意见建议。随后对企业的生产经营场所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建议加强人员现场管理,配备相应消防设施,及时清理粉尘等易燃易爆物质,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不发生事故。

通过此次调研,既了解了企业的真实情况,也了解到了企业负责人的现实需求。在此次调研结束后,首席服务官杨金贯表示:我们既要千方百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破瓶颈、想办法、出实招,又要帮助企业查找安全生产隐患,保障生产营业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