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月份月讲评暨第78次周交办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5 15:17:53 信息来源:editor_zfzd

315午,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主持召开2月份月讲评暨第78次周交办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2月份交办事项推进落实情况,局领导杨金贯苏志民、孙峰、高洪涛、程彦民、陈学民、轩坪分别对2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评,并对本周有关工作进行了交办。

1118213675

孙全忠就盯紧抓牢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抓好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要学好重要讲话,把全国两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起来,确保学到责任、学到方法、学到要求。要坚决守住底线,抓好工作统筹,发扬斗争精神,加强学习调研,严肃纪律作风,营造安全环境。二要抓好省市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针对国务院在河南暗访检查反馈的问题、省第八考核巡查组督导检查反馈的问题、市安委会下派的督导组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梳理分解、明确时限要求,坚持事前预防、重在举一反三,随机抽查检查,确保整改实效。三要抓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要明确时间节点,积极支持参与,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文明劝导、城市清洁、城市治理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四要做好全省项目观摩安全保障工作。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在建投产项目安全和全市安全稳定,确保项目观摩取得实效。五要做好省委乡村振兴考核相关准备。要积极沟通协调,确保农村综合减灾示范创建工作不丢分、不失分。六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曝光警示。要加强分析研判,压实工作责任,做到严管重罚,并曝光典型,形成震慑,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七要落实省厅视频会议会风会纪要求。要严密组织、有序办公,提前到会、及时报备,严明纪律、会风优良,高度重视、认真执行,严格落实会风会纪各项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