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11:04:40 信息来源:editor_dzzx

2023年39日,漯河市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支部评星定级、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市委市直工委二级调研员刘红杰和办公室主任郭涛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10105801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婷向全体党员作工作报告,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重点查摆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分别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联系工作生活实际,聚焦突出问题剖析原因,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严格按照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完成了党支部评星定级、民主评议党员,起到了表扬先进、鞭策后进的作用

刘红杰同志指出,市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的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也是一次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会,主要有以下特点: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工作充分;二是查摆问题深入,敢于揭短亮丑;三是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四是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明确。

刘红杰同志要求,一要全面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查摆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二要切实做好成果转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端正思想作风;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四要落实好2023年各项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