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1 16:25:18 信息来源:editor_dzzx

      3月1日,市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党课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306152348

会议主要围绕“如何理解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和“为什么说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两个问题开展学习和讨论。

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是党自我革命必须长期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是防腐败斗争的基本方针,也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

强调青年工作直接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兴旺发达。重视青年是我们党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传统。解决好新时代青年面临的问题意义重大而深远。

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筑牢自律之堤,切实把纪律规矩刻印于心、落实于行,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