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赴源汇区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03-01 16:11:20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3月1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峰带领教育培训科人员前往源汇区开展调研指导,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70878f66e4202a9b78216fee75e4b0f

 

调研组一行组织源汇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2月22日内蒙古阿拉善左旗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各级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主要领导批示指示,听取了源汇区应急管理局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c9acfc3d1599a6078e28adad0294a30


随后调研组前往城乡结合部小村铺工业园区和利源服饰工厂,实地查看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和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了解企业存在的突出矛盾问题,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向源汇区应急管理局进行了现场交办。

孙峰强调,全国“两会”期间是政治敏感期,应急管理部门更应该提高警惕、高度重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力以赴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细落实,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