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乔彦强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安排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8 15:11:11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2月27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彦强立即组织召开全市重点领域安全防范调度会,研究贯彻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王继周主持。

乔彦强强调,要扛稳扛牢安全防范政治责任,压实各部门职责,全力以赴做好今年重点领域安全工作。要真正筑牢安全防范的思想防线,切实抓好隐患排查整改,抓大不能放小,治旧不忘控新,管合法更要管非法,深化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充分发挥专家作用,提高预防能力和水平,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以漯河安全稳定为全省全国大局安全稳定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