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第八考核巡查组莅漯 乔彦强出席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15:07:45 信息来源:editor_zhzx

2月22日,省安委会第八考核巡查组组长刘银志、严俊杰带领考核巡查组莅漯,考核巡查我市2022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常务副市长乔彦强出席汇报会。

刘银志指出,要充分认识本次考核巡查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客观反映真实情况,加强组织协调,共同高质量完成考核巡查工作。要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乔彦强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我市工作情况。乔彦强表示,漯河市将对考核巡查组提出的指导意见和问题全面认领、照单全收,并以此次考核巡查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举一反三,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和底线红线意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保障全市安全稳定大局,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