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2023年全省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7 17:00:01 信息来源:editor_gmk

        2023217日下午,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召开2023年全省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工贸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并组织舞阳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非煤矿山企业在县区分会场参加。

图片2

    会议全面回顾2022年工作成效,精准分析非煤矿山领域新形势新问题,安排部署2023年全省非煤矿山工作重点。省应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金瑞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

    会议指出2023年非煤矿山领域要攻坚克难,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在减量上精准发力,着力提高准入质量;二要在提质上精准发力,着力推进三项建设;三要在增效上精准发力,着力提升三项能力;四要在严管上精准发力,着力提升监管成效。

图片3

图片4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开展夯基提能工程,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奋力谱写矿山安全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