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安全生产执法局莅漯调研指导安全生产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7 09:16:54 信息来源:editor_zfzd


2月13日至2月16日,省厅安全生产执法局调研员慕文胜等一行3人来漯调研检查指导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张磊全程陪同调研检查。

指导组先后来到漯河市、舞阳县和源汇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座谈交流会、调阅执法案卷,听取了机构改革以来我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队伍建设情况、装备配备以及基层执法当前面前的困难。

743739176

指导组前往漯河豫博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卫龙食品和双汇集团,进车间、到仓库、看现场、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和安全生产情况,对市县(区)安全生产日常检查和执法全过程观摩指导。

省厅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状态和工作成效,对我市关于安全生产执法创新实践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支队“四部工作法”监管“事前告知”执法创新,在强化依法行政、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水平、注重执法效果方面服务型执法的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