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第74次周交办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5 10:20:22 信息来源:editor_bgs

2月1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主持召开第74次周交办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上周交办事项完成情况,局领导杨金贯、苏志民、孙峰、程彦民、陈学民、轩坪等分别对本周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交办。

787680207

孙全忠就盯紧抓牢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深入贯彻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要坚持不懈增强斗争精神,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坚决维护政治纪律,以久久为功的劲头做实做细日常监管,以钉钉子精神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以春风化雨的韧劲抓好警示警醒教育,以零容忍的态度狠抓违纪违法查处,以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形象服务营商环境改善,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二要扎实开展省委巡视漯河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省委巡视整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的需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漯河的重要契机,要认清重要意义,定好整改方案,列出责任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全面彻底整改,注重标本兼治,着力长效整改。三要全面落实省市安全生产调度会议部署要求。要强化拼抢意识,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持续推进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切实加强安全监管指导服务,组织开好安全生产调度会,守牢守好安全底线。四要迅速启动防风险守底线专项行动。要对方案再学习再研究,对任务再细化再部署,对落实再督促再检查,以过硬措施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五要全力做好迎接省级考核巡查工作。要统筹安排、全面部署,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积极沟通、搞好接待,争取在全省考核中取得好成绩。六要坚决确保十项措施落地见效。要抓好服务保障企业一季度“开门红”十项措施的贯彻落实,及时总结工作情况,做好宣传上报工作,以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