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春节后工矿商贸行业复工复产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3-02-14 17:43:57 信息来源:editor_gmk

    为确保春节后工矿商贸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130日至210日,漯河市急管理局精心筹划部署、积极协调动员,对市管企业进行全覆盖督导检查,组织5县区应急管理部门开展工矿商贸行业安全生产交叉检查。

图片1

    检查中,检查组走进企业复工复产一线进行现场检查,查阅企业复产方案制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员工安全生产培训等相关资料,与企业有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共检查企业50家,发现问题隐患177条,并督促指导相关企业全部进行了整改。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通过本次交叉检查,各县区交流了经验,相互学习了好的做法,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实现了工矿商贸监管人员的监管水平共同提高。同时,督促企业坚持不懈绷紧“安全生产弦”,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操作技能,实现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