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企业收听收看“开工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3-02-09 16:06:25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助推企业“双节”后复工复产,2月6日上午,舞阳县应急管理局在局四楼会议室组织辖区企业收听收看了“开工第一课”专题讲座,10余家企业到场观看。

讲座上,河南省应急管理技术中心总工程师司恭教授主要从企业复工复产常见问题和处理措施、如何落实企业安全责任和提高员工安全意识,防范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司恭教授强调,一是企业复工复产要进行安全风险研判。二是企业复工复产要满足各类安全要求。三是企业复工复产前制定工作方案。四是企业复工复产前做各类好安全措施。五是对各级安全监管部门的要求。

讲座结束后,县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君莲对各企业进行再提醒,提醒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