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危险化学品许可证更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7 15:20:49 信息来源:editor_fgk

为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根据《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认真做好柴油安全许可工作的通知》精神,漯河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危险化学品许可范围更新工作,将“柴油〔闭杯闪点≤60℃〕”更新为“柴油”,将柴油纳入危险化学品管理。

一是高度重视。局党委高度重视,要求行政审批服务科认真落实上级要求,不折不扣的完成存量证照更新,并增配A3打印机一台,确保许可证更新工作尽快完成。

二是提前准备。为不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政务窗口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春节前完成了需要更换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存量证照的制作。通过局官网、微信公众号、电话通知等形式通知通知更换许可证的企业前往行政服务中心更换证照,对于不能前往的企业,通过邮寄的方式直接送达企业,目前已全部完成危险化学品许可更新,提前2个月完成更新工作。

三是跟踪服务。为避免许可证到期导致企业违法违规经营,通过电话、公示公告的形式对许可证即将到期的企业进行提醒,提醒企业提前三个月提交换证申请。同时工作人员加强与企业的沟通,指导企业开展换证,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

 

2023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