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廉政谈话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1-30 11:09:14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1月3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廉政谈话暨工作推进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教育培训科、人事党建科,安全生产培训机构、考试点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8a97255862947b1b907e36521412953


会议传达了省安委办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辽宁省盘锦浩业化工“1·15”重大爆炸着火事故的通报》的通知和《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的紧急通知》,学习了近期安全培训考试相关典型案例,对2023年度高危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考核、发证等工作作出安排,并对培训机构、考试点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工作进行了廉政谈话。

孙峰同志要求,相关科室和各培训机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省厅文件精神,举一反三,切实落实问题整改。加强培训机构管理,严抓培训质量。加强安全培训监督指导,严格培训考核程序,切实保证培训质量。督促企业落实安全培训主体责任,持续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行为,发现问题依法依规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