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应急管理局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授印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21 17:00:20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2023年1月20日上午召陵区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集中授牌授印暨人财物移交仪式结束后,区应急管理局迅速行动,于下午15:00组织全局人员在本单位举行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授印挂牌仪式。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鸿雁同志主持仪式。区应急管理局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根据召陵区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要求,召陵区应急管理局优化整合为2个事业单位,全称为漯河市召陵区应急管理综合保障服务中心和漯河市召陵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向漯河市召陵区应急管理综合保障服务中心授印授牌。

向漯河市召陵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授印授牌。

召陵区应急管理局全体人员举行集体宪法宣誓。

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弘扬宪法精神,铭记宪法誓词,恪守诺言,严格按照宪法和法律行使职权,把誓言转化为实际行动,对违反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规程规定的行为依法依规予以严肃查处,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漯河市召陵区应急管理综合保障服务中心挂牌。

漯河市召陵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挂牌。

此次举行授印挂牌仪式是应急管理改革中的大事,是应急管理发展中的喜事,是我区着眼于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重要决策。这标志着召陵区应急管理局跨入新行列、进入新阶段。

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鸿雁在授印挂牌仪式上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应急管理局作为区政府重要工作部门,主要承担全区应急救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协调统筹调度工作,任务艰巨而使命光荣。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崭新的姿态和全新的面貌,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敢于担当。要加强对各项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履行好人民赋予的使命,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挺直腰板干实事,理直气壮抓工作,坚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勇于挑战。要以区应急管理局挂牌仪式为契机,在新的征程中体现新作为,勇毅前行,勇于挑战,创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推动全区应急救援、安全生产监管、防灾减灾等工作迈向新的台阶。四要锻造作风。牢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训词,坚持“团结、有为、互补、同声”的召陵应急团队精神和“规范、创新、发展、提高”的召陵应急“八字方针”工作宗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集思广益,凝聚智慧,全力锻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高素质专业化的应急精英团队。

新起点呼唤新担当,新征程需要新作为。作为新时代的“守夜人”,我们责无旁贷,坚守应急岗,关键时刻冲锋一线、勇于负责,始终以忠诚、干净、担当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各项应急管理工作,甘做万家灯火的“守夜人”,为召陵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