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2-01 11:20:41 信息来源:editor_dzzx

推动全年工作有序高效开展,1月28日,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防震减灾中心分管领导高洪涛同志、局救灾科科长闫秋霞出席会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29150934

高洪涛首先代表局党委对中心全体同志表示慰问,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对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提振精神、鼓足干劲,要迅速收拢思想、调整状态、集中精力,有序地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继续以良好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高洪涛强调,2023年是二十大的开局之年,是紧抓机遇抢干工作的一年,全体同志要鼓足精神,提高干劲,再创佳绩。一是充分认识地震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立足防大震、抗大灾,时刻绷紧防震减灾这根弦;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爱岗敬业,认真履行职责;三是主动学习,主动思考,熟练掌握业务,不断提升工作技能;四是以防震减灾市县年度考核为主线,早打算早着手,查漏补缺,扎实推进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