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第71次周交办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9 16:24:53 信息来源:editor_bgs

1月1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主持召开第71次周交办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上周交办事项完成情况,局领导杨金贯、苏志民、孙峰、高洪涛、程彦民、陈学民、轩坪、翟红伟等分别对本周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交办。

孙全忠就盯紧抓牢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履好职、尽好责,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持续抓好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切实加强烟花爆竹管理,及早做好复工复产准备,积极防范自然灾害风险,认真做好春节灯会期间的水上救援准备,切实守牢安全底线,把好春节“安全关”。二要高标准、严要求,坚决守住纪律底线。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规定,坚持以上率下,严格落实好AB班工作制、领导在岗带班、24小时值守等制度,及时报送信息,预置救援力量,做好后勤保障,以更负责的态度、更严明的纪律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廉洁过节规定,绷紧节日期间“廉政弦”,确保零违纪、过廉节,持续打造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应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