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退休干部 新春慰问祝福永驻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1:00:01 信息来源:editor_rsk

    春节将至,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近日,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和其他局领导成立慰问工作组,对市应急管理局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34cb8fc3f10faa0679c0f366bef287

    局领导关切询问退休干部职工的健康状况、生活状况,向这些曾经为应急管理事业作出贡献的前辈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同时认真倾听老干部对应急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感谢。

556afca66466eeda2b2051d914f7c54

    在退休干部吴志颍家中,孙全忠同志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特意叮嘱他要注意饮食结构和作息时间,要重视疫情防控,做好防护。同时,向他介绍了2022年应急管理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应急管理局今天所取得的成绩,是建立在老干部倾情付出、努力工作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之上取得的新发展、新进步,凝结着老干部为党的事业承前启后、薪火相传作出的伟大贡献。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积极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并祝他们健康长寿,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