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工贸科(第一执法检查组)召开第一季度执法检查告知会
发布日期:2023-01-13 17:05:11 信息来源:editor_gmk

    为扎实做好第一季度执法检查,提升安全生产执法实效,同时更好地服务企业,督促企业依法依规做好安全生产工作,2023年1月13日,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工贸科(第一执法检查组)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执法检查告知会。

01

执法人员对执法检查的内容逐条逐项进行了讲解,并强调了企业应该落实的安全生产职责,对一些常见的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和相关法律责任进行了解读,对企业的有关疑惑进行了解答;同时,向企业宣传并解读了《安全生产法》、《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发放了《漯河市应急管理局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清单(2021版)》、《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应知应会基础知识》,受到了企业好评。

        

        会议要求各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相关的法律法规方面的学习,落实主体责任,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