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第一季度执法检查告知会
发布日期:2023-01-12 17:49:06 信息来源:editor_zfzd

为引导企业主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杜绝违法行为,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生产环境2023年1月12日,漯河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执法检查告知会。

微信图片_20230112175150

会议首先向参会企业下发了《漯河市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告知书》,并由执法人员介绍现场检查流程、具体执法检查内容以及需要提供的台账资料等。会议要求,各企业要不断提升法律意识,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切实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同时,执法人员组织学习了《安全生产法》及《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清单》,详细解读了生产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提醒企业务必及时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

    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员参加会议,并随后进行了安全生产应知应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