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第67次周交办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3 09:34:26 信息来源:editor_bgs

1212午,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主持召开第67次周交办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上周交办事项完成情况局领导杨金贯孙峰、高洪涛、轩坪、翟红伟分别对本周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交办。

1988103178

孙全忠就盯紧抓牢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加强专项行动统筹调度。要聚焦劳动密集型企业、危化、工贸、非煤矿山、交通运输、城镇燃气、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坚持周调度周研判,盯紧牵头部门履职尽责,指导县区开展专项整治,组织市安委办七个督导组、市局八个调研督导组全面启动督导检查工作,及时通报表扬,压紧压各方责任,切实守牢安全底线。二要严厉查处违规动火作业。坚持高压严打态势不松懈,查要从严、行必有果,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强化宣传教育,做到“打击一个、警示一片”。三要开展烟花爆竹打非行动。要学好《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积极履职;加强与公安、交通、供销社等的协作配合,严查严处;宣传先行,努力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四要关注养老机构消防安全。要积极对接,了解情况、掌握进度,确保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五要加快灾后重建项目建设。要积极主动、拓宽思路、加强协调,确保年底前完成省定80%的项目投资目标、力争完成70%的项目工程进度,争取年底考核取得理想考评结果。六要做好暴雨灾害整改评估。要抓紧修订完善评估报告,及早提交政府审核把关,做足迎接抽检各项准备。七要推进落实关爱温暖行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决策部署和行动要求,全力做好今冬明春救灾救助、帮扶村困难户帮扶、局困难职工帮扶等工作。八要坚决打好收官战、开局战。要持续发扬成绩,巩固态势、奋力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树牢大局观念,勇于争先、做足准备,确保高标准通过年度综合考评;强化系统思维,总结要实、谋划要深,确保明年工作高起点开局起步。九要毫不松懈做好个人防护。要切实增强自觉意识,始终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认真细致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