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苏志民副局长到召陵区核查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巩固提升情况
发布日期:2022-12-07 17:12:28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根据市消安办《关于开展全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巩固提升行动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12月7日,市应急管理局苏志民副局长带领第一组全体核查人员到召陵区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巩固提升行动核查工作。

c3360209fe1b6487086826ba946ba41

核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召陵区了关于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巩固提升行动开展情况,并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现场随机抽查了区住建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两个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相关资料,并对照核查校验标准逐项进行了检查。

随后,检查组一行随后对天桥街道办事处、翟庄街道办事处、东城街道办事处等3个乡镇(街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实地对召陵区疾病防控中心、瑞贝卡住宅小区等2个高层建筑进行现场核查。

c18d24500576ecf54a98736314fcbf2


在现场核查过程中,苏志民副局长针对在召陵区疾病防控中心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问题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交办,并要求有关乡镇(街道)要深刻汲取安阳“11.21”特大火灾事故教训,把教材当教训,把隐患当事故,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设身处地的站在人民的立场上,统筹发展与安全工作。要做到“全覆盖、零容忍”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敢于动真碰硬,以铁心、铁面、铁规、铁腕、铁痕的工作作风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