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档案管理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12-07 16:23:42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为进一步加强支队档案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高档案管理水平,12月7日下午,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档案管理工作会,执法支队支队长张磊主持会议,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支队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相关条例,传达了市应急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1850559026

    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张磊对下一步支队档案管理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一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档案管理工作的责任担当。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应急管理系统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杜绝档案无人管理、随意堆放、毁坏丢失等档案不安全和违纪违规现象的发生。二要加强管理,全面提升档案管理工作的整体水平。结合支队工作实际,明确专人负责管理档案的收集、整理、维护、使用、保管等工作,按照“谁办案,谁负责”要求,进一步夯实档案管理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三要强化保障,加强档案管理工作安全管控。要强化安全意识,确保档案实体安全,经常性开展档案安全保密自查,及时堵塞漏洞,严防档案损毁和失泄密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