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宪法宣传周”活动暨学习《宪法》专题会简讯
发布日期:2022-12-09 10:09:19 信息来源:editor_fgk


今年12月4日是第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五个“宪法宣传周”,漯河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制定了《漯河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方案》,12月2日,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学习《宪法》专题会,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杨金贯主持会议。

会上,杨金贯带领大家学习了《宪法》及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每个干部职工将《宪法》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将《宪法》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应急管理事业结合起来,思考我们应该怎么做,如何将《宪法》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最后,杨金贯强调,应急管理干部要做《宪法》的捍卫者,要以《宪法》为最高法律规范,结合工作实际,将《宪法》贯彻到应急管理事业中去,模范遵守并维护宪法法律。

14623367821513144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