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王继周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1 15:18:02 信息来源:editor_xietiao

   11月30日,副市长王继周带队赴郾城区、临颍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782438779

    王继周先后到河南润朵服饰有限公司、商桥镇聚财食品厂、河南御江食品有限公司和临颍县辛庄社区隔离点等处,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就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223971769

    王继周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风险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守安全底线。要着力提升安全监管能力水平,加强业务指导,制订完备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提升应急响应能力。要强化督导检查,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逐个交办,及时消除风险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