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9 12:39:53 信息来源:editor_dzzx


            11月28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后,迅速召开会议部署有关工作。副市长王继周出席并讲话。

1394209026401219922

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安阳“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全力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就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王继周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分析研判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单位安全生产风险点,落实切实可行的管控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指挥调度,按照分级管理、属地管理原则层层压实责任,全力完成专项整治任务。要切实做好寒潮大风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加强监测预警,启动应急响应,确保恶劣天气条件下城市道路交通畅通、城乡基础设施正常运转和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