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介入早指导 主动对接优服务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行政许可事前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8 14:17:54 信息来源:editor_fgk

为贯彻落实应对当前疫情影响更好服务企业安全生产的十措施》,切实践行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缩短企业的换证周期。11月24日,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带队前往漯河天冠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开展行政许可工作事前指导工作。

杨金贯询问了该企业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换证工作准备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了解到前期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因疫情原因无法聘请省级专家对企业安全生产条件进行核查,导致无法及时提交换证申请。杨金贯指出:一是和专家保持联系,对企业存在的问题通过视频的方式请教,疫情形势缓解后立即组织现场核查;二是我们将向省应急管理厅请示,是否在《十项措施》的延期至1月31日的基础上适当再作出延长;三是换证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上报,我们将及时协调解决;四是下一步我们将核查评价机构执业行为情况,切实维护企业利益。

最后,相关工作人员查看了企业换证材料,向其讲解了存在的问题并发放了“安全生产许可证申请材料注意事项”。企业表示,此次的指导,让我们少走了许多弯路,并表示感谢。

788868163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