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赴临颍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
发布日期:2022-11-24 15:18:34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为深刻汲取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全面排查全市重点行业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11月24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杨金贯带领执法支队有关人员赴临颍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

图片2

督导组一行首先在临颍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现场办公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阳“11·21”火灾事故重要指示批示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临颍县工作汇报。督导组组长杨金贯结合身边火灾典型案例,紧扣主题,以案促改,同临颍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并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二是不间断排查重点行业,消除隐患;三是压实各级各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全面覆盖。

1547749397

随后,督导组同临颍县应急管理局直奔一线、直插现场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漯河天冠生物化工公司,督导组与企业负责人就加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展开座谈,杨金贯指出,要利用好企业自查的方式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关键时期不出问题,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在临颍中房燃气有限公司,督导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出了一系列整改意见,并要求其主要负责人全面落实整改,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