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督导调研源汇区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3 17:37:52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1月2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对源汇区企业消防安全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fd533f4fa72221d11e23048729702a9


督导组一行首先到源汇区应急管理局召开调研工作会,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省委书记楼阳生重要批示和省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不断排查隐患,严格执法,严防事故发生。

8491f142cd37a9903a3bddfebc6da44


随后,督导组先后到河南美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顶惠发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督导检查,对发现的消防设施不完善、消防通道不畅和安全生产标识不规范等5个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要求源汇区应急管理局认真落实监管责任,督促企业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