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到经开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指示
发布日期:2022-11-23 17:37:13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112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志民带队到经开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经开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孔祥卫,经开区应急局全体人员参加。

a14f4a2654fc286af9694245567a4ed


苏志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省委书记楼阳生重要批示和省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苏志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市领导讲话要求。进一步提升站位,绷紧安全生产弦。一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念好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紧箍咒。二要用不间断的排查整改这根“金箍棒”消除安全风险隐患。三要以痛打“白骨精”的勇气和决心,严格执法、联合惩戒,整改消除重大问题、突出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