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2 17:44:30 信息来源:editor_zfzd


    11月22日上午,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284908474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直工委转发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与会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红旗渠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开展讨论交流,说思路、讲目标、话举措,开出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实际效果。

472348226

会议要求,要持续传承和弘扬红旗渠精神,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要深学细悟,融会贯通。要将学习领会红旗渠精神与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二是要主动作为,率先垂范。牢记“三个务必”,带头学习、带头讨论、带头践行红旗渠精神,在工作中比干劲、比贡献、比作为、比成绩,切实传承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的责任担当,续写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是要学用结合,以知促行。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把红旗渠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认真钻研主责主业,努力推动执法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会后,全体党员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在学习中提升本领,在实践中磨砺能力,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踔厉奋斗的精气神,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上提升执法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