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11:21:28 信息来源:editor_zfzd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11月2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局领导陈学民、轩坪、翟红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图片1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直工委转发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精神;集中观看了央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

图片2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把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勤学苦干、实干担当,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奋斗、无私奉献,为全力推动我市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开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