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13:08:15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11月18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局长孙全忠同志和局领导杨金贯、孙峰、程彦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e302f18aa0f1ec6e6585aa234fd504a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上级党组织《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集中观看了央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各位党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

与会同志在交流发言中一致表示:要以“红旗渠精神”立德修身、立业夯基、立志筑梦,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信仰力量和前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中,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好初心和使命,全力推动各项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开展。

孙全忠同志在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时指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是永远激励我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全局党员干部学习要更全面、更生动,把握要更深入、更精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稳定保障。

1333ec2973585b4d7831a3135efc3eb

孙全忠同志要求:一要高要求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坚持做到全面深入学、联系实际学、率先垂范学,坚持把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迅速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热潮;要注意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突出应急特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全市安全稳定和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的的生动实践中。二要高标准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严格按照五星支部的创建标准,持续抓教育、抓制度、抓创新、抓监督,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号召力、吸引力和感染力;党支部委员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力戒缺位,切实增强党支部的整体合力;党员干部要时时处处自觉成为群众的榜样,方方面面起到示范表率作用。三要高质量抓好全年目标任务收官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想事、主动干事、查漏补缺,争先创优,确保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要守好安全底线,狠抓隐患排查整治、盯死盯牢重点领域,持续抓好常态化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全面进行工作总结,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固化典型经验做法,完善理顺体制机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落实落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