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深入重点工贸企业“助企纾困 化解风险”
发布日期:2022-11-17 11:30:35 信息来源:editor_gmk

1116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带队,对重点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开展暗查暗访,督导相关企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并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孙全忠一行先后深入世林(漯河)冶金设备有限公司、际华三五一五皮革皮鞋有限公等企业生产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现状,检查企业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指出企业当前生产中存在的隐患问题和管理上的缺失,并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交流反馈,同时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和我市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充分倾听企业诉求,并提出具体建议。

图片3

    孙全忠表示,市应急管理局将全力以赴做好助企纾困工作,及时化解企业难题,一是全面深化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夯实安全基础,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二是指导企业深入开展隐患自查自改,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是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职责,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帮助企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