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0 17:16:15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11月10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话发展,气氛祥和热烈。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杨金贯主持座谈会。

 

39b64b319f3446b2abea138cb3428fa

座谈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同志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我局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及近期开展的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并向在座的曾经为漯河市应急管理工作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付出青春和汗水的各位老同志表达敬意,感谢各位老同志对应急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积极创造条件,用心主动地关怀老干部,帮忙解决问题,体现组织的温暖,并送上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交流环节中,各位老同志踊跃发言,纷纷为我局今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退休老干部徐克迎说道:“非常感谢单位和领导的关心,时刻考虑我们这群退休的老同志,我这次来还看到了许多新鲜的面孔,看到局里现在人才济济,我也真的打心底里高兴呀!我退休了后也经常看新闻,积极响应号召,坚持学习,学到老活到老,还希望能贡献我自己的力量。”同时,老干部们还对市局工作提出了有深度、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支持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