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10月份月讲评暨第62次周交办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7 17:44:10 信息来源:editor_bgs

117午,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主持召开10月份月讲评暨第62次周交办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10月份交办事项推进落实情况,局领导杨金贯、孙峰、高洪涛、程彦民、陈学民、翟红伟分别对10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评,并对本周有关工作进行了交办。

654149279

孙全忠就盯紧抓牢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积极落实助企惠企十项措施。出台助企惠企十项措施,非常及时、十分必要,要细化分解、逐项落实,确保惠企纾困工作落地落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二要坚决抓好执法检查问题整改。针对反馈的6方面25项问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吃透弄懂方案内容,抓紧制定整改方案,高质量、严标准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提高本质安全水平。三要切实加强秋冬季节火灾防控。要安排好、部署好、督导好森林防灭火紧要期工作,不断压实防火责任;加大对“三合一”“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整治活动的督导力度,及时掌握情况,守牢安全底线。四要有效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要积极沟通协调,搞好顶层设计,有力有序推进,全面提升行政执法质效。五要严格执行应急值守纪律规定。要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各项制度,值好班、带好班,不脱岗漏岗,做到上情及时下达、下情及时上报,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六要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围绕“大干四季度、夺取全年红”,及早盘点梳理,提高工作标准,巩固优势、补齐短板,在创新谋划各项工作上、争先创优上下功夫,实现稳中有升,奋力夺取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