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致训词四周年集中学习宣贯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4 15:35:22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11月4日,漯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致训词四周年集中学习宣贯活动。

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同志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致训词的重大历史时刻,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学习读本》。

e45e4f33ec7ee811519ba0d5fb2cd2f


大家纷纷表示,将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诠释担当,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漯河市应急管理局成立三年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有效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出色完成了一系列急难险重任务,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