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出台在政府采购等5个领域使用“信用中国”、“信用中国(河南)”或“信用中国(河南漯河)”网站信用信息报告制度
发布日期:2022-11-03 11:20:57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印发《关于明确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市场准入、资质审核等5个领域使用“信用中国”、“信用中国(河南)”或“信用中国(河南漯河)”网站信用信息报告的通知》,进一步规范了局公共信用信息和信用产品应用。

《通知》明确:自印发之日起,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市场准入、资质审核等行政管理过程中,应当使用“信用中国”、“信用中国(河南)”或“信用中国(河南漯河)”网站信用信息报告查询企业信用信息记录,也可要求企业提供信用查询记录,将信用信息报告作为重要依据。

同时,《通知》还明确了应用范围、各科室职责和建立查询台账制度等内容,为进一步做好局内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供了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