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第61次周交办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1 17:26:22 信息来源:editor_bgs

111午,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主持召开第61次周交办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上周交办事项完成情况局领导杨金贯、孙峰、高洪涛、程彦民、陈学民、轩坪、翟红伟分别对本周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交办。

72321506

孙全忠就做好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凝聚全局党员干部,团结奋斗之力;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以此教育党员、激励干部、感召青年,自觉担难担险、尽职尽责,守好底线,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始终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自身硬必须自身廉、自身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四风”转作风;学以致用,梳理总结好2022年工作,研究谋划好2023年工作,为来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二要加快推进国务院安委会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针对反馈的4方面10项问题,要提高思想认识,抓紧制定方案,强化督导落实,注重结果导向,高质量、严标准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提高本质安全水平。三要扎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监管工作,要再提示、再提醒、再督促,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安全生产和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管好“自留地”,落细落实安全责任,实现本质安全。四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防疫措施,保障各类场所安全,严格信息保密管理,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五要学好用好应急管理行政执法人员依法履职管理规定,要深刻理解《规定》出台的重要意义,抓紧开展自学,组织专题培训,做足实施准备,尽快把《规定》内化为指导执法行动的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提升行政执法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