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着装新形象 砥砺奋进新征程 漯河市应急管理局举行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着装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27 09:19:03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1025日,漯河市应急管理局举行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着装仪式标志着全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朝规范化、专业化建设迈入新阶段,开启新篇章。

图片1


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上宣读了《漯河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制式服装和标志使用管理规定》,执法人员代表作表态发言。身着统一制式服装的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干部队伍整齐列队、身姿挺拔,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用誓言表达了坚定不移投身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的赤诚忠心,展现了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定决心。

图片3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表示,全应急管理系统要以统一着装仪式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个大局,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应急管理工作。一要以着装提认识,进一步增强干好应急管理事业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要把统一着装看作一种动力、一种鞭策、一种鼓舞,坚决扛牢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奋力推进我市应急管理事业法治化、规范化水平。二要以着装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干好应急管理事业的凝聚力、专业力和执行力。要持续提升应急管理综合执法能力和水平,建设学习型、责任型、廉洁型、团结型应急队伍,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三要以着装为动力,进一步增强干好应急管理事业的自信心、赤诚心和敬畏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打造攻坚克难的应急队伍、锻造担当作为的应急作风、培植激励上进的应急文化、涵养竭诚为民的应急情怀,全力“遏事故、降伤亡、保平安”,以“应急蓝”护卫“漯河安”,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为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急力量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