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召开节后作风纪律学习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1-08-06 11:10:24 信息来源:admin

市安监局召开节后作风纪律学习教育会

201729,市安监局组织召开作风纪律学习教育会,传达学习贯彻七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和市委书记马正跃、市纪委书记吕岩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再次重温了近期市纪委对几起典型问题的通报。



 郭德才同志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工作取得了很多年得见摸得着、令人民群众满意的成绩。从市纪委春节前对各种典型问题的通报,更进一步证明了,把纪律挺在前面,今后只会越来越严。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促纠“四风”常态化,将会是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一盯到底的工作。特别是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问题责力度,必然进一步加大,失责必问将成为常态。局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责任,持之以恒地抓下去,不能有任何懈怠。

郭德才同志强调:召开作风纪律学习教育大会,目的是希望通过作风纪律的再强调、再教育,尽快从过节的松散状态转变到积极投入工作的状态上来,及时收心,认真工作,形成作风纪律养成长效机制,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质效,不断开创安监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