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召开防震减灾执法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0-24 22:49:42 信息来源:editor_zfzd

   为进一步提高防震减灾人员业务能力,有效推进防震减灾执法工作。10月24日,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召开防震减灾执法业务培训会,培训会邀请救灾和物资保障科科长闫秋霞授课,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24224829

培训会上,救灾和物资保障科闫科长从地震灾害特点、地震防射现状、地震机构改革、地震执法依据及内容、地震执法程序及文书、案例分析等6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认真消化吸收此次培训内容,切实增强防震减灾执法业务知识学习的主动性和针对性,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防震减灾执法各项工作,着力提升地震灾害风险防范能力。

    此次培训会参会人员受益匪浅,对防震减灾执法知识有了全面、准确的认识和理解,拓宽了执法人员的视野和工作思路,对做好我市防震减灾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